8.18.2010

推薦品:合成帆布包


在逛噗浪的時候,偶然看見有噗友購買了「合成帆布行」的布包,看起來不錯,
於是就Google到他們的網站看看,也看了一些網友部落格的評薦,有不錯的好評,
想說可以來幫D+訂做個包包,
這樣出去逛街遊玩工作都可以提有「D+」LOGO的包包,想想就覺得很開心XD

在瀏覽過各式帆布包樣式後,我選了 「環保小袋 GB-001」和「客家型帆布袋」兩種,
小袋可以裝隨身攜帶的物品,長型的帆布袋則可以裝筆電和A4的文件。

DSC01753
DSC01755

上:環保小袋   [ 尺寸:左右長21/上下寬20/底14公分 150元]
下:客家型帆布袋  [ 尺寸:31/37/10公分(250元)]


原本環保小袋的提把顏色只有淺藍、紅、綠跟咖啡色,訂購時我請他們幫我換成深藍色,好搭配LOGO色彩,本來還想請他們幫忙製作D+布標車在袋子上,可惜沒有提供這項服務,必須自己提供布標,他們可以免費幫忙車。想了想,決定要空白的袋子,然後自己拿去繡繡看~

於是......

DSC01747
DSC01757

哈哈~請繡學號的直接把LOGO一針一針繡在袋面上,觸感很紮實喔~XD
雖然我覺得顏色亮了些 . . .(學號的藍色只有這種藍. . . ),但是我們工作室老大說了一句:
「好像小學生喔,不錯啊」
好吧 . . . 看久後,是還蠻耐看的. . . 也就接受了「小學生」的式樣 ~

環保小袋很實用,看起來小,實際上拿來裝各式鼕鼕都難不倒它,例如,裝一疊要去郵寄的D+信封,再加上手帳本、錢包,都還游刃有餘~ 

DSC01749

長型的帆布袋,不用說,裝文件筆電等等的好幫手~ 出去洽公開會很方便呀~

DSC01756

他們的布包有個特點,就是「不修邊幅的隨性」,所以,如果喜歡車工一絲不苟、追求完美細節的帆布包,那麼,日本製的布包會是比較好的選擇。雖然我也喜歡日本製的布包,但如果說要能讓自己感覺隨性自在、好用又耐用的布包,「合成帆布包」實在是不錯的選擇~

纖細和嚴謹固然能形塑出有條不紊、簡潔輕快的時尚感,但不假修飾的自然感,或許更貼近於「帆布」這個質材本身給人的印象和使用經驗吧~

更多的帆布包圖片和式樣,可以到他們網站上看看,訂購是用匯款方式,連絡往來上感覺很親切,如果要訂製一個自己專屬的帆布包樣式也行喔~ 可以小量製作真的很不錯~ ^ ^  下次我可能會嘗試訂製其他的包款,當做禮物送人也不賴呀~ XD


合成帆布行 
網址:http://www.onebag.com.tw
無名小站相簿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onebag1956